close
第一天算是他們報到

所以今天正式上課算第二天

然後ㄧ大早開完會後

系上帥帥的學妹研杏跑來我們學校見習

我學校是她的母校

然後教務主任就叫她去我們班見習

今天她也幫了我不少忙

挺謝謝她的

家綸他就說他被蚊子咬

ㄧ看他的腳整個都是紅豆冰@@

他說他是去二水的阿公家被咬的

然後我就帶著他去了一趟保健室


阿姨很帥氣的拿了面數立達姆給他叫他自己擦 自己擦= =

然後回到班上

沒多久

三班的小朋友感冒

三班的老師請我帶他去保健室

所以我跑了第二趟保健室

ㄧ去志工媽媽就叫我幫小朋友擦了萬金油後(還是志工媽媽有愛心)

他就吐了



回到班上後

被老師叫去打聯絡簿


再次回到班上後

就聽說法民在玩的時候跌倒撞到嘴唇

流了不少血(因為拔拔在大陸聯絡不上@@...所以沒計較??)

然後雅棨打破了牛奶玻璃瓶

因為老師以為她是在塑膠袋裡面打破的

所以就沒有多在意

卻不知道好像有玻璃碎片在小朋友的書包裏面(<---家長的說法)

然後家長來學校鬧了一下

教務主任還要我們班的導師下午親自去家裡道歉

說她沒有及時處裡是她的疏忽@@

後來快放學的時候

冠潔說她腳受傷要去保健室

所以我又跑了一趟保健室

阿姨又是拿面數立達姆給小朋友

然後叫小朋友自己擦

還有點兇兇的跟小朋友說

像這樣的小傷你就下課再來就好了

小朋友就很無辜的說 好

ㄧ個上午我就跑了三趟保健室

還好中午老師打電話去雅棨家後就沒事了

老師也順便教訓了一下家長

請他不要讓小朋友帶早餐來學校吃


有點爽

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忙碌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n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