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搭火車回台中
在台中車站遇到了很多女生的泰勞上車
我對面坐了一整排
然後旁邊也做了一堆
經過一整晚只睡2小時
以及在車上都沒有睡覺的考驗後
老實說我的臉已經面無表情了
只想要我要趕快下車
然後旁邊的泰勞香水味很重
薰的我快暈了
講話又很大聲
更猛的是
她們居然玩起了手機拍照
坐在我對面的就拍我旁邊的
我的臉慢慢的有點越來越不高興了
累 薰 吵
臉就一直往外看
想說只差一站怎麼這麼久
後來快到了的時候
我發現
對面的泰勞已經把鏡頭轉到我身上了
剛好列車廣播
我就站起來瞪了她一下
拿了行李準備下車
下車前臉一整個臭
真的很想用中文罵她
但想想她又聽不懂算了
只是
到底是在拍我臉臭
還是在看我帥ㄚ
哈哈哈哈
很像都不值得高興
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n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