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我就很帶賽

國小唸了六年

校長死不換

偏偏在我六下的時候退休了

來不及找到新校長

就由教務主任變成代理校長

所以

我的國小畢業證書蓋著大大的 代理校長 黃良

在國中的時候

我也快樂的唸了兩年

想說 總不會國三給我換校長吧

結果天從人願

國三下校長又退休了

所以換新的

不過聽說這個國中退休的校長

不出兩年內非死即傷

總之 我又換校長了

到了高中

很帶賽的

在高一的時候

因為精省

所以省立變國立

然後高二也很順利的換了校長

真是高興

到了大學

想說應該可以安靜的過四年了吧

不過

經過我媽快樂的問過我一句話後

我的校長又被作掉了

她問

阿昌啊 你的大學應該不會很帶賽的換校長了吧

是的

很愉悅的

我在大二結束的時候學校遴選新的校長了

然後在大三結束的的時候

拜阿扁和腦殘的鼻孔杜所賜

為了被平等的被吃掉 ㄟ 不是 是合併

將師範學院大剌剌的改成了教育大學

唉唉 好吧 慶幸的是

我在實習的時候

校長是連任 沒有被換掉

嘿嘿嘿

所幸我考上研究所了

短短兩年過的很快

我想這個魔咒會被解除了

但是

前幾天我的班導很高興的對我們說

你們知道下學期我們要選新校長了嗎

而且聽說現任校長不選了

@@

好吧 我認了 挖帶賽

那 這兩年 學校的校名總不會再改了吧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n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