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12月5日

我和大學同學半夜11點多踏上沙鹿火車站

迎接我的是柏耕

但是我也緊接著看到又華

他翹課了

兩天的課

兩個人不顧柏耕

不顧我大學同學

更不管我們就在人來人往在沙鹿火車站

緊緊的擁抱

興奮的跳躍

看到柏耕又華我真的很高興

在東部唸書的我

乏人問津

哈哈 開玩笑的

但是和大家久違的感覺

是一種感動

接著兩天

滷味 夜唱 大數盃  

大家和侯佑翰吃著大餐  

我一個人在沙鹿火車站的遊蕩

柏耕餓著肚子來接我
我和柏耕兩個人在東海st的長談

這是我和柏耕的默契

把所有的不爽都是兩個人在那裡解決

36小時的隱形眼鏡紀錄也在這時寫下

慢慢的送大家回程

在我身上剩不到100元的時候

瞬間提款卡都失效

我和柏耕兩個人走遍東海內外的郵局

那種衝力  很難得

時間轉眼將近5年了

這份感動沒忘


5年來

大家都長大了

也經歷了很多事情

在展翅高飛的同時

我也很高興大家都還在

儘管見面的時間少

但是感情依舊


milk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n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