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典已經經過一個禮拜了

學長在典禮上送了我一束花

裡面有玫瑰有百合

學長送我回家時

不小心把花弄到躺平了

雖然只是一下下

雖然馬上就扶起了花

卻有點傷到百合和玫瑰

百合和玫瑰的花瓣有了傷痕

玫瑰拿回來後兩三天就差不多有點乾乾的了

百合越開越多

第一朵百合先盛開了

隔天第二朵盛開

我的房間整間都是百盒香

接著第三朵

昨天第四個花苞也開了

但今天回家後

我的第二朵花瓣卻一片一片地掉

第一朵也跟著掉

我以為第一朵會先掉完

但最先掉光的居然是第二朵

難得我第一次這樣看著百合的花開花謝

卻看的我好難過

下午在系辦的時候

學姐說有牛奶、優酪乳和優格

我吃了一個調味優格、一杯蔬果優酪乳和一杯牛奶

感覺都飽了

晚餐吃了鹹酥雞

學姐就問說要不要再吃原味優格

想說沒有吃過

可能會比調味的好吃

就又吃了一杯

短短四小時內

我吃了好多相關產品

回家就拉了好幾次肚子

看到花一直掉

突然覺得其實人生很多事情有就好了

不用覺得下一個會更好

要珍惜自己有的

不要再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n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