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看完新兵日記後

看到第一名的連長和黑道大哥的對話

雖然還不知道他們是什麼關係

和什麼原因讓他們兩個人這樣

只是讓我想起遙遠的國小同學兼國中同學

據傳說他也在我可能是新訓的地方當XX長(督導用的)




之前國中同學在新訓的時候

他常去找國中同學

害國中同學被班長說可不可以請他少來啊 不然壓力很大





記得當初國小不知道為什麼吵到兩個人不講話

好啦  是我任性  不跟人家講話

國中好死不死同班 位置又在前後(衰)

他轉頭 我就轉頭

跟朋友聊天 有他就沒有我

不過也感謝他 發現這樣的規律後

他自己會閃我

不過事事依我

還有同學跟我說 ㄟ你去跟他說 他都會答應

(挖哩 我就不跟他講話 你還要我去叫他做事)

就這樣鬧了三年



三年間他也有跟我提起要和好

不過  國二第一次提

我同學說他請他偷拍我@@

好 剪了底片(那時候還是膠片)  底片變成一段一段的

還是沒和好


國三再提一次

記得是吃飯時他來找我

阿傑仔嘴賤就說  跪下來就和好

原本站著的他  蹲了下來

我就跟他說好 和好啦

你不用跪啦(該死的阿傑仔)

就這樣和好了




其實 是我發現兩個人認為吵架的原因不一樣

只是那兩件事時間點很相近罷了

不過後來不同高中

接觸也不多


剛剛跟人家聊起

發現我還蠻容易引爆的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n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