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五天了...
實習過了一半了...
一大早就下雨...
溫度剛好是最適合睡覺的溫度...
賴了一下床後就爬起來了...
不過一大早就昏昏的到學校去了...
第一堂本來是我得要出去帶的班會...
不過老師都幫我帶完了...
真的是很感謝他...
這樣我就剩下第四節的美勞課...
美勞課的時候...
因為小朋友之前在上課的時候...
都沒有認真在聽我在教什麼...
然後在做實驗品的時候都亂做...
全班32個只有3個人做出我要的...
然後我今天在講解的時候...
他們又很吵沒注意聽...
我就發火的對大家兇了好幾次...
全班都安靜下來聽我說話...
贇儒還被我罰站勒...
我在說話的時候居然還跟小朋友在說話...
真是令人生氣...
不過...
也還好啦...
至少我該說的都說了...
不過去看小朋友掃地的時候...
他們都不敢跟我說話...
再加上贇儒說他沒看過我這麼兇過...
害我現在怕小朋友回去會做惡夢...
開夕會的時候...
不討喜的人居然又在串改運動會的內容了...
不是不體諒他...
是覺得他應該確定好所有的事情後...
才跟大家宣佈...
不然一直改的...
大家根本就都不知道要做啥了...
小怒...
不過實習過完一半囉...
下禮拜的音樂課才是挑戰...
加油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n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