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我很理性

尤其對感情

老實說

我很怕把感情放的太重

很幸福 這首歌

牽動了我整個感情

哥們要去當兵

我應該要高興

因為是個成長是喜悅

只是聽著聽著眼淚就不停不停的掉

畢業都沒這麼難過

想想還好我沒有送他們進軍中

那我不是很丟臉




~點點滴滴的相處~

大二大數盃

齊聚一堂的感覺

跟神經病一樣的跑出去玩



~因為有你 不孤獨~

記得有時候把自己搞得很累

聽到又華的鼓勵

柏耕的聲音

有時候眼淚真的很難停

又華 還記得  要幫我泡的牛奶嗎





~一起期待的日出~  

高二那年 旗津海邊清晨的吶喊

你們還記得嗎

那是我第一次用力的大叫



~很幸福 有你陪伴的寒暑~

再忙都要陪你吃吃飯

每年寒暑假

大家總會出來吃吃飯

打打鬧鬧



~獻上我最真的祝福  展望前程長路~

老實說  這句話  讓我很有感觸

希望我千萬的祝福你們能感受到



~希望你能展翅飛舞 往更遠的路途

在那回憶的深處  有著我們之間最真的祝福~

milk 加油

我們走過很多風風雨雨了

也相信將來的我們一樣可以一起走過

也祝福大家展翅高飛

milk加油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n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