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我去驗車的時候

本來要幫我驗的A弄了一下

B就走過來插手

就換成B幫我弄

接著B就顧著 一邊看娘家 一邊跟一個走進來的台客打哈哈(大家都笑的非常的燦爛)

就弄阿弄阿弄得

不久跟我說好了

也跟我說可以走了

B就更快樂的繼續跟台客笑的很開心

廢氣檢驗單不給我就算了

連行照都不還我

跟他要後 他才還我行照 我就走了

昨天環保局寄信給我家 說我沒驗排氣

我媽今天打去問後

要我去看車子貼的號碼

回報給環保局後

聽說 那個兩光的B 把我的車牌 從KUX-XXX 打成 軍UX-XXX





沒錯 就是軍

真不知道他怎麼打的

腦袋瓜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後來 還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們把我的資料弄成去年的

要我今天中午以前簽回去重驗

不然被罰是我的錯

他媽的你自己的疏失還怪我

欠人家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n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