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匆匆

一年前的今天我早上去代了山佳同事的課

 下午趕去建安606上自然

其實那時候的我有點不舒服

但是看到那群 好 小孩 熱烈地幫我過愚人節

然後我就靈機一動  抽考

記得那時候桿槓原理

於是

我出了

1. 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

 
2. 
 
施力臂施力重量抗力臂物重
236
624
31







 3.省力:施力臂___抗力臂
   費力:施力臂___抗力臂 


 4.
當施力臂大於抗力臂時,是省力還是費力?為什麼?

然後考完以後 就跟你們說答案都在上面

愚人節快樂

老實說 你們是我第一個整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n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