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阿管 作曲:Pativet/Ruangprapin 編曲:Martin Tang
 已經很久 沒有被刺痛的理由
 他的胸口 竟然也有我給你的體貼溫柔
 *心碎的聲音將我淹沒 還在裝沒發生過
  用寂寞的理由爭取自由 都是一種離開的藉口
 #不到盡頭絕不放手 情願繼續 將錯就錯
  沉默是最後的祈求 等你回心轉意的時候 告訴我
 我聽不懂 就算愛情沒有對錯
 我的胸口 不可以有他也有的心跳節奏
 Repeat *,#
 再苦也沒說什麼 只是堅強如此脆弱
 如果你要走 我還能逞強多久 wow~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n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