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半夜又驚醒了...
這次是4點...
全寢都在睡覺...
不知道為啥我會醒...
後來就又倒回去睡覺...
今天是運動會...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
以為今天會繼續下...
結果沒有...
所以運動會就繼續舉行了...
也不算是運動會啦...
只是美崙山健行...
一大早去學校的時候...
就看到體育組在忙進忙出了...
覺得他們很辛苦...
後來廣播說要舉行健行的時候...
小朋友根本就樂翻了...
好不容易來到了要出發的時間...
剛排好隊的時候...
居然下起雨了...
還好一下下就停了...
這時候前面體育組的組長還撐起雨傘跟小朋友說明勒...
超可愛的啦...
就這樣我們出發啦...
一路上沒啥大礙...
不過我最討厭過馬路...
因為要跟著跑...
很不舒服...
邦庭還一整路都在問我怪問題...
到了集合的地點時...
草地上有一堆蟲蟲...
把小朋友嚇的到處亂叫...
而且還是蹲在斜坡...
真是辛苦他們了...
結果開始健行的時候...
居然還一直叫叫叫叫...
叫他們腳酸阿...
口渴阿...
等等的...
我都沒再叫了...
你們在叫什麼阿...
不過跟他們爬山還蠻快樂的...
一邊聊天幹麻的...
到了以後在等抽獎時...
我們班一直在照相...
結果因為地點的關係...
一直被警告說是軍事重地不可以照相...
當四年級在比趣味競賽的時候...
我就開始幫我們班照相...
結果老師也很配合...
而且老師居然會搞笑ㄟ...
叫小朋友不要比YA搶鏡頭...
結果自己背對著我比YA搶鏡頭...
結果我嚇到了...
快門沒按下去...
真是可惜...
後來我們班在比趣味競賽的時候更是惡夢...
我跟著他們跑了17趟...
還頻頻給我掉棒...
有一棒...
還讓我滑了一下...
我的小蠻腰...
痛痛痛...
結束後...
贇儒說忠班的老師太強勢...
裁判沒辦法管...
還有棒數可能不夠的嫌疑...
我就跟他說我們知道就好...
不然小朋友一定又要吵的...
後來我們就帶回來學校啦...
一路上跟小朋友聊起他們的八卦...
哈哈還蠻可愛的...
邦庭還跟我說他聽到忠班趣味競賽作弊的事...
問我是不是真的...
我就跟他說謠言止於智者...
然後要他不要再傳了...
回到學校後...
學校居然為他們準備了薑茶...
老師還要我跟贇儒喝...
看到小朋友偷偷說實習老師不敢喝...
還轉頭看我...
真的給他很OOXX...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喝了一口...
ㄜ...
下次不喝啦...
老師要小朋友回去寫日記...
不一樣的運動會...
老師還提醒他們在運動會背後...
還有隱藏了要小朋友學習忍耐...
學習忍耐腳酸...
學習忍耐口渴...
呵呵...
我想大家都很難想到會有這一點吧...
不過...
雖然昨天就知道佳璇拔拔過世的事...
但是今天知道他是被大海捲走的...
聽到的時候還蠻難過的...
老師還要小朋友不可以跟佳璇說你好可憐喔...
要鼓勵她...
希望家旋可以早點快快樂樂的上學...
今天的運動會也這樣結束囉...
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n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