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跟學長們去玩...
然後隔天早上天說有一個的拔拔過世了...
我就連續夢到異世界的朋友...

星期六晚上...
我夢到一個已經過世很久的長輩...
然後大家再說 XXX過世了@@
正準備要幫她辦喪事...
可是她的人卻活生生的對我微笑...
可是她的臉我寄不下來長怎樣...

星期天晚上...
我第一次是夢到我跟朋友出去玩...
然後我跟另一個開車兩個人自己走了...
在車上看到其他4個要打電話給我們...
我有聽到他們打通了...
就 唯 XX嗎...
可是我那個同學在開車載我...
他的電話也沒響...
我們也沒接電話...
等我疑惑在轉頭看他的時候...
已經不是我那個同學了...
後來我醒了...
天還沒亮又繼續睡...
然後我知道我夢到一個鬼...
但是夢裡發生什麼事...
我已經寄不起來了...
只是知道他沒有嚇我...
只知道他沒有嚇我...
但我也不知道跟他聊了什麼...
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n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