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

我跟一群同學在學校和家裡來回

然後因為有個同學的男友是黑社會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同學提分手

那個黑社會的大哥卻死纏爛打追到家裏來

剛好我同學在學校沒有遇到他

但是我們那群在家裏的就很不爽他

嗆他

接著起了很大的爭執

後來我就很不爽的嗆他

然後往門口走

他就伸手拉著我

其實我跟他的關係是好朋友

出了門口

我們勾肩搭背說說笑笑的去搭電梯

下樓

走在街道

突然聽到有人大喊 賣造

我跟他就一起逃竄

開始往左邊跑

看到兩邊都有喪家

而且有一群人拿著刀追過來

兩個人準備往回跑

一回頭 又有一家喪家

又有一群人拿刀追了過來

我心想不是怎麼辦逃不出去

而是

最近怎麼死了那麼多人@@

怎麼死了那麼多人

死了那麼多人

回盪著

我醒了 六點半


我怎麼會跟黑社會老大這麼好呢

難道我要去混黑社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n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