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去實習...
當了總導護...
早上一大早就在學校亂晃...
還去廣播了...
哀哀...
全校性廣播...
還好有穩下來...
大家都安慰我說說的很好勒...
不過聽贇儒說我們班小朋友聽到我的聲音的時候...
有轉頭看看是不是我說...
哈哈真是很可愛的小朋友..
今天抓到去壓制小朋友的方法了...
所以比較可以控制場面...
不過家輔來上的鄉土...
只能用慘不忍睹還形容...
不管是發音還是秩序...
他應該被嚇到了吧...
哀...
可憐的家輔...
不過今天有個小朋友突然不見了...
害我跑了整個校園...
然後我還罵錯人...
真的很對不起那個被我罵的小朋友...
明天要記得去道歉...
還有今天的綜合跑了五個班級...
瞬間覺得我們班的小朋友實在是天使...
其他班的小朋友實在是很恐怖...
而且老師也很怪...
還好三信還不錯...
吵歸吵罵了還是會聽的...
到了晚上...
我才想起來昨天有小朋友說我跟贇儒演斷背山ㄟ...
聽說好像是因為實習前我們兩個一直保持很神秘...
不想讓他們知道我們就是實習老師...
然後讓他們以為我們一個是實習老師...
但另一個只是陪他心愛的人去的...
這實在是讓我覺得很好笑又很無奈...
不知道贇儒知道這件事...
會有怎樣的反應...
應該也是很無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n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