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天囉...
照贇儒的說法已經過了3/10了...
這是唯一一個算比較正面的說法了...
大部分都是還剩下幾天的...
今天大概順利...
除了我家的腿已經快不是我的了...
第一節數學課的時候...
學弟妹突然跑來看我上課...
我整個人傻了...
然後老師還跑到前面來坐下...
害我壓力更大...
上完數學課後...
我發現我的數學味道太重了...
講了太多的專有名詞...
小朋友都聽不懂...
而且我還講錯了一個觀念...
真是糟糕...
接著兩節的自然課...
我乖乖的改聯絡簿和數學學習單...
但是我還是得不時起來管一下小朋友...
今天有兩個小朋友被逼哭了...
一個是被誤會...
還好我靠過去講了兩句就停了...
一個我也不會說...
算是被圍攻吧...
但是我靠過去安慰她的時候...
反而哭的更嚴重...
後來還是動用自然老師才解決...
不過...
哀哀...
自然老師跟那個體育老師兩個人居然在上課的時候打情罵俏...
體育老師還把自然老師的頭押在自己身上...
有兩個小朋友還一直看...
哀哀...
害我怪尷尬的...
不過自然老師居然認識可欣ㄟ...
也害我尷尬了一下...
贇儒其實我出賣你了...
對不起QQ
第四節的社會更是讓我傻眼啦...
因為我的社會課上了兩節居然只上了一節教案的進度...
哭哭...
不害我根本就不敢跟老師講話...
我對不起他...
下午的陶笛課...
轟轟轟的吵死了...
不過也更證明我音痴到什麼地步...
呼呼...
第三天就這樣過完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n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