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高雄的第二天

排了港都捷運之旅

高捷一日卡有兩種

一種是車資130元押金70元屬於非買斷的票卡

不過只能搭捷運

另一種是車資200元屬於買斷卡(可帶回家作紀念)

可以搭乘公車和捷運

經過導遊嚴密的盤算之下

買了捷運一日票打算瘋狂地悠遊高捷



(看起來還蠻好看的)


2009年高雄最盛大的事情

莫過於高雄世運

轟轟烈烈的10天世界注目著台灣高雄

雖然世運結束了

但為了要應景一下

硬是要來個世運運動場之旅

當初為了世運的交通方便

高捷開了一個世運站




提供大家參與世運

不過離世運運動場有一大段距離




儘管有路樹

但因路樹尚未長大

故無法構成綠色隧道

有意前往的旅客請做好防曬

也開始抱怨阿菊都肯辦世運了

為什麼不規劃一下道路呢

給大家一個方便也好啊

依照慣例路旁的行人坐椅依舊是千奇百怪

像是毛毛蟲座椅 或是    不知如何使用的桌子


 

這應該是桌椅兩用的吧
 

雖然有點無理頭但是依舊感受的到市府的用心

(有接駁車更好  阿菊在檢討會時  要記得提出來檢討)

讓這些椅子增添了道路的丰采

走了一陣子終於來到世運主場館(龍騰和火柱)


 

雖然館內已經沒有開放了

但是館邊的設施也讓遊客流連忘返


  
     


很多人都在這塊藍色的牌子前拍照

當然我們也不落人後啊

趁著沒有人的時候總是要拍個幾張

只是因為這片牆真的很高大

於是我和國銘開始聊起彈跳力的事情

接著就做出白癡的事情了

當然可憐的育任也被強迫要拍相同的照片--立定跳

首先由我先示範彈跳的畫面





太快了是不是?

那人物放大一點

我們請國銘示範怎麼跳

(1)先晃手助跳  (2)微蹲  (3)用力跳

  

你還是不會跳喔

那再放大一點

請育任示範跳

(1)預備  (2)用力蹲  (3)用力跳
 
  

這樣有沒有很清楚啊

其實這些照片並非是連續拍

而是抓不到跳起來的tempo

而拍出來的照片

現在看起來還蠻連續的




離開了世運主場館後

接續逛了夢時代和大立伊勢丹

三個人走累了

坐在大立伊勢丹的玻璃窗旁休息

意外發現了很奇妙的東西

橘子汽水的廣告車

汽水瓶會依一定的頻率上下移動

停紅燈時 

連駕駛自己都開車門下來拍照留念


啊  不是你開的車嗎  還沒看夠嗎 = =

注意看喔

第一瓶橘子汽水有橘色的吸管喔      (我是駕駛↓)



還在討論為什麼只有第一瓶有的時候

綠燈了   車走了

留下三個很冏的人




原來是路牌  冏

在大立伊勢丹的時間幾乎耗在湯姆熊遊戲區

在賭博區中

我們還被管理人員問說滿18了沒




離開伊勢丹後

發現高捷的椅子顏色有三種

我選了綠色  國銘選了藍色  育任只剩橘色

真是色彩繽紛的高捷

隨後的行程來到了西子灣

導遊說可以用VISA金融卡租腳踏車

但是實際證明沒辦法使用




掰啦 謀言的腳踏車

所以只好用走的

(我和國銘衷心建議阿菊學學台北市可以用優遊卡租腳踏車)

(畢竟應該沒有人敢偷吧 就算偷了也沒有人敢去改裝或騎出去啊)

由於臨海路還是濱海路沒看清楚

在西子灣小迷路了一下

總算來到了海之冰

如果三個大男生只點了兩人份

我想應該會笑掉老闆的大牙吧



國銘沒吃過  所以不知道點啥

育任很隨和  所以也沒出意見

加上時間逼近晚餐了

因此我們還是只點了乘2的水果冰

也種下了國銘被整的因


 

海之冰的小碗依舊是鮮豔的色彩

開始吃冰後

挑食的我首先發難  我不吃鳳梨和香蕉喔

育任接著說  我也不吃鳳梨  我可以幫你吃點香蕉

偏偏水果翻起來還有一大堆鳳梨和香蕉

國銘此時曰  那幹麻點水果冰啦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本來導遊規劃了一下吃晚餐的地方

結果因為用走的太久了

砍了一些行程

來到了今天最後一站  愛河之心

因為離育任家很近  所以也強迫他想吃什麼

他推薦了一家愛河之心旁的新加坡料理

還蠻好吃的

不過可憐的國銘被迫吃了很多蕃茄和小黃瓜




逛了一下愛河之心



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




本日旅遊團:

專業級導遊:國銘
無辜級伴遊:育任
莫名級伴遊:阿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n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